Enroll報名: http://tinyurl.com/m8qakrp 

在跨性別的圈子裡面,我們經常會期望在一些看上去是成功的跨性別人士身上,看到自己在性別身份上的出路及可能性。我們期望好像韓國藝人河莉秀、日本模特兒椿姫彩菜、歐洲歌唱大賽冠軍Conchita一樣能夠不單只讓人接受跨性別的身份,而且可以有尊嚴地做一個人。但每當我們看見這類超級跨性別 (SuperTrans) 時,我們也可能會因自己的條件際遇而落入了沮喪中,感覺自己一生都沒可能有這種機會。 

在SuperTrans當中,英國的Stephen Whittle教授,他作為一位於1975年19歲時轉變為男性的FTM,怎樣在跨性別運動、在家庭及生活上不單只找到了自己的出路,也在英國及國際上帶動了跨性別的法律改革。他的故事實在是相當的人性化,對我們來說是一個很有力量的鼓勵。他早前已經來過香港舉辦了兩場的精彩講座,這次他再次到港出席論壇,TGR有幸邀得他特別為我們在8月30日做一場比較輕鬆的分享活動,到時他也會分享一些他在英國Gender Recognition Act(性別承認法)方面的經驗,內容會比我們想像的很不一樣,相信大家會驚訝原來可以有這麼大的空間給跨性別人士,這也是TGR這一年多以來,在香港努力做了很多工作所期望發展的一個方向。 

  • 日期:2014年8月30日 (星期六) 
  • 時間:6:00pm-8:00pm (聚會完結後,可以一齊食晚飯傾計) 
  • 地點:九龍塘區 (報名後通知) 
  • 費用:全免 (晚飯費用除外) 
  • 對象:任何性別認同、性傾向、變裝及對跨性別人士友好的朋友 

有意參加者,請由即日起至8月28日,在http://tinyurl.com/m8qakrp報名。一切資料由TGR及Google Doc保密,本中心將會於聚會前一天晚上電郵通知聚會的地址。 

關於場地的溫馨小提示* 洗手間指引:由於是日場地的洗手間是公眾洗手間,希望大家去洗手間時,請以自己的性別選擇洗手間 (以身份證或醫生紙作實) 。如感到尷尬,建議選擇傷殘人士洗手間,以免構成不便。